夜晚中的你
像小貓縮泣
說著過往..

聽著一切想著過往的自己
也是那般的無助永遠藏住
不讓所有陰影在浮現眼前
在你們眼中我是個時時都
需要大家保護關懷的孩子
但在內心深處卻藏著因子
這是老大的擔子嗎?

時時想著今生希望
是否
可以當個頂天立地的.....

但或許想想現在這樣也好
肩上的擔子不是那麼沉重
無論如何你們對我是那麼重要
撐起一切陪你們走過這就是家

從小您總是關心我們的一切一切
但慢慢的當自己也處於一定地位
使自己發現關心是無法遍及各地
讓自己了解關懷是無法完全進入

中午聽著您的問話
讓小妹突然吃不下
讓自己頓時呆在那
怎把這話吞食下去
讓一切都像沒發生
頓時覺得這餐的飯
有點生硬哽住喉嚨
下也下不去上不來
您知道有事的看我

我隱藏著說著沒事
也許最近太累吧..
一切都會過去的..
但真的如您所猜..
但是我要撐著一切
保護您也保護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