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失去是注定的,
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人一不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的愛她。”-----取自某網路上故事的結語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那個變成蜻蜓的男孩的故事
真的付出與中間的真情讓自己很感動
今天這個故事變成蝴蝶的女孩
但對那句話有更深的感觸

看著螢幕一幕幕在眼前上演著
相信著有情人將會成眷屬

但事實也一再再的說明那是童話故事的美麗罷了
最近您說著身邊看到的一切
昨晚,心有所感的說出一些感覺
您睜大眼睛的看著這個毛頭小孩
竟然能說出這樣的一番感受
好想笑著說:「老媽,有些痛,我能了解的.....」
但說不出口
害怕您擔心般的
說完想法,勸著這些大人還是能放下,就學會放下

也許大哥哥有自己的想法吧.......

也或許大姊姊也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我不是他
他也不是你
猜心是猜不到的
也不要去左右大家彼此的想法
也許感情只有在其中的人感受得到
旁人給予鼓勵但不要給予壓力....


就如今天看到的這句話
也許前面的幾句話現在感覺起來還是....
用著這幾句告訴著自己....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或許對你而言我就是那隻無緣的蝴蝶....
現在的你過的很好,至於自己不會去打擾....
連輕輕的敲動的勇氣都沒有了....

從那裡開始就從那裡結束吧....

好好過你要的日子....

但在心中永遠都把最後一句話記得
因為相信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個體
獨特的魅力與那份真誠的好
而這些只會有一個人獨自享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