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兩成對的心在飄揚
粉紅色的心情在蕩漾
黑色世界不溫暖....

慌亂的心、空白的腦
似乎在道盡自己孤單
一次機會問是否這個日子到來
自己也摸不著那個亂的點
也許真的是過於寂寞
想找一個人來疼真的很難
你曾說,追一個在身邊比較近的他
我笑笑的不說話
沒有心動的感覺是最重要的
只是很單純的友誼關係
也許是因為拉動的心不夠強
但至從你跟我說過考慮看看時
我卻會把他的好複雜化了
真的如你所說
一個想法與動作都會讓對方放在心上
這真的是喜歡嗎
因為你的付出,使自己不想單純受予
也相對的付出
但這之間的感覺是什麼呢
一台紅色的保時捷,讓你揚起笑容
笑著說這是情人節禮物喔
頓時,我呆在那笑著
也許是我過於想找一個人來疼愛
錯把單純的感覺當............
但這個節日,卻有滿天的小星星陪伴
笑著說,情人節真的很快樂
但內心真的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