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有事情發生似的
一定要陪著出去逛逛

好久沒有看點點的夜景
一個沉悶的心在封閉中
來回的徘徊好似無去路
開著車出去逛逛吧~~~~
在山中吸著清新的空氣
鳥瞰家家的燈火溫暖著
也或許表情透露著愁悶
也或許眼神透露著憂慮
自以為是的掩藏著不說
您卻說陪我去逛逛走走
您總是害怕、擔心似的
只要車子非特定時間內不在應該的位子,
您的關心電話就隨及而來,
是否您真的查覺到我的愁、悶呢?
問著為什麼不等著您回來,
媽陪你
媽我沒事的,只是想出吹吹風
但怕您擔心的說不出要吹風的字眼
因為您知道當我說出那樣的話,代表我有事要發生
不讓您擔心的,把快樂與您分享,憂心擔在身

一個陪伴
就逛著街
手裡牽著您的大手
也許像孩子般,看著小車、玩具
您也總是笑笑著看著我把玩
也像一般孩子般的想吃著冰淇淋
看著一串串軟棉細緻化在口中的感覺
卻因為您的感冒,把想大口的吃著的想法
再度藏在心中,拉起您的手,走到飲料店
買了一杯熱的茶飲給您,怕燙著的,要小心
您笑著說沒事的
放心,我也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