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餅乾中不加糖
沒有美麗的糖衣..
但含在口中入口即化
淡淡甜味帶著棉棉的感覺
也許不是一眼就看上
但含在口中會有一種喜歡的感覺
這是今天的妳告訴我的
對自己極度沒有信心的自己
一直在找尋那個屬於自己的魅力
也一直在腦中搜尋著問題的解答
從不知我有股怎樣的感覺會讓小星星喜歡
是因為我的好亦或有獨特的感覺
不想因為那份好而有這樣
妳一直跟我說
我很棒
我很好
不要在找尋
因為找尋的那個東西本來就存在在心中
那就是一個最真的自己
保有自己是最真
不知是否真的如此
您總像大姊姊般的在很多時後給我很多的鼓勵
您雖說要像我學習
但一直以來,都是我在您的身上學習
讓自己慢慢的進步

但踏實做人與實在是這樣的一個人
會讓人感到放心
真的是這樣嗎........
但這是這個月中我聽到的第二次
保有自己那份最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