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夜晚漂落的葉
浮在冰凍的空氣中
漂呀漂呀落呀落呀
怎就是碰不著地呢


因為
天氣過於寒冷
亦或
拉動的感覺再扯著
在鍵盤上滑動的手
抖著抖著抖著..



答應要回歸正常生活的一切
看著小小人的浮動
拉緊心中的那根心旋
緊緊的不輕易被撥動
正想把一切的一切都卸下時
關起這個好久沒有休息的一切時

一個輕輕的hi
把手中的水打翻了
不敢過於表現
表現自己的一切
看到你說的一切
知道你的不快樂
不忍心的撥著過往的那個電話
心的帶動
讓手不聽使喚的抖動
按不到那個屬於的鍵
到底怎了

點點落下的淚水
再度滑進那心中
不善言詞拉不動
那個不屬於自己的一切
讓你回到過去的那段屬於你的日子
也把我拉回那段你曾帶給我的過去
讓我再度看到那無助又心悸的一個半月
果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耳邊聽著一切
心中悸著悸著
手裡依然抖動著

是否在這樣的夜裡
是否有這樣的苦處
是否在流淚的黑夜
是否在過往的一切
是否在.........
才會讓你想起這樣的一個我
我真的是一個存在的朋友嗎
但現在的我不敢說出那一句話
是因為不要讓你更危難

但為什麼一切的點點
會帶動著抖動的手
亦或是........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