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熊
是心中的最愛
小小車
找回點滴的童年

第一眼映入眼中的
是心中找了好久的小熊
但卻不捨
把它讓出

今晚,又到這個天地
我和你像孩子般的
把玩著每輛小車
我喜歡可愛俏皮小車
你喜歡酷炫的寶時捷
眼睛發亮的想把一切帶走
但也很清楚
在很多時間是不可能的
眼中映入的是兒時的童年
習慣性的想開著車門
把玩著小車
轉著
但真的只能眼光漸漸模糊的
道再見
有機會
我會在為自己買一台心目中的小車
mini是很可愛的車型
當初為了一個衝動買了
另一台
但也因為愛戀
不捨轉出
但答應自己有機會
一定把那台小mini帶走
因為價位太高
我們沉浸在把玩中
也有點不捨的離開

就在我踏入我的世界時
一台開著門的小車在桌上
你說看到
想到我喜歡
心中感到滿滿的暖意
生命中有你們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