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模型中

盛著童年回憶
在回到那時代

因為妳讓我對我小時候的記憶
一再再的浮現,應該感謝妳
讓我在度回到童年的一切
拿著像機把戰利品放在桌面

每天把玩,就愛戀上這台小車車
但答應的要做到
今天去逛街
找著相似的車
但卻沒有類似的小黃
卻找到好多的小車
在那個玩具王國中
只有一個大朋友像孩子般的把玩著
想著
過往那台可以開門的小車
是母親給我的童年之一
我愛極了
卻一個不小心
被拿走了
長大的自己
似乎在滿足那種慾望
買著自己喜歡而消失的童年
看著架上
一部部的跑車
感覺很想乘著風去奔馳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