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屬於這個世界
就不應該進入這裡
在回想到底為什麼

這大半年以來
除了工作‧書本的壓力之外
我不知道情這個字原來就是
牽引著一個人心思想法的手

我是因為什麼原因要踏入
我似乎有點想逃避的不想
這大半年來我在想似乎不應該進來的

被一個喜歡的牽動
被一個朋友的牽制
原來感情是這樣的一回事
那也許是否我真的不適合
所以老天不讓我牽起那條線
是否我真的沒有那樣的能力

也許我真的要死心
不要沉膩在這個沒有未來的世界嗎
但另一個世界的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總是想多愛自己一點
但卻始終做不到
還好也許老天覺得我不適合
否則我一定掏空的對著另一半
到時我的傷害是否比現在還大呢
也許回到最原本的世界對我而言
會比較單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