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境中拼湊你的影子
在回憶中找尋你的聲音
好近好近的感覺

自從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我試著點點滴滴的把一切收進
心中最底層的抽屜
不想讓任何人輕易打開
也不想讓任何人進入
期盼著你的歸來
十多個春秋帶走的是你
將你吹的更遠更遠
讓我望不到、也聽不到
能想著望著這片天
當我以為自己已忘懷時
又在隙縫中找尋你的過往
當我以為自己可以向前
今夜你卻來到我的夢中
在我耳邊訴說著一切
溫暖的感覺
很近很近
當我想張手抱住你時
你卻又遠遠的跟我搖手
似乎在道別
一陣心痛讓我醒來
好想好想
永遠都在這個夢中
...............
知道要再靠近是不可能的
但我知道在心中的感覺
不曾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