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地區,
有著不同的時間,
有著不同的理念與想法,
但共同擁有的是這片天空.......

不知從幾何時,我喜歡仰頭望著這一片天空,
不管白天與黑夜,
我們現在所能共同擁有的就是頭頂上的一切,
在你離開我的世界時,
我已慢慢的不去追尋著一切,
總喜歡看著這一片還屬於彼此的天空,

有人說,今年中秋的月亮是最美最亮的,
稱為“望月”,
知道月亮與地球的距離,
就像我們彼此一樣遙遠,
但今晚的我看著一輪明月,
雖還未到中秋當晚,
但已經很圓了,
我的生命何時才會這樣趨於圓滿,
更待何時,
但我知道,
在你的天空中也有這一輪明月,
此時,讓我覺得我的距離頓時之間比較近一點,

那是否此時,
你也在望月呢
............
希望這樣美麗的感覺,
伴著過去的你,
現在的我,
與未來的夢想.......
還有我所關心的每一個人,
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