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連自己的感覺都不知道
是否是在逃避亦或不願面對
但那一刻當我聽到這樣的一句話,讓我靜下心想了想
「把自己的感覺收起來,把別人對你的好收進來」取自某一個節目

有一天我聽到上面的那句話
過去我以為不去面對自己的感覺是在逃避
但是那句話是暫收感覺,而非遺忘自我

在大海中漂蕩只感受到大風大浪,心中只感受到那害怕
但卻忽略著掌舵者的用心將船開回岸邊讓心平靜,也遺忘了身邊的同伴也鼓舞著

當以為受傷的痛,以為全世界沒有人可以了解我
卻忘了那個溫暖的問候:孩子,你怎了,願意與我分享你此刻的感想嗎?
卻忘了那個擔心的夥伴:你還好嗎?你發生什麼事了,願意告訴我嗎?
卻忘了那個搭在肩上的問候:老大,我願支持你...
.............................................


過去我以為我失去了很多,但那句話讓我想到我真的擁有很多
這幾天看著一位朋友的傷心與痛,我可以深深的體會著那種感覺
但也讓那天在電視上聽到得這句話,我想累了一定很累了
那是否可以先不去面對此刻的感覺,先暫收於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