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性挑不起動感
但是是否以另一個感覺做自己想做的
不要因此畫一個圈

遼遠是登高才能眺遠
寬大是包容與接納

那天看到尚未休息的你讓我探個頭跟你問好
趁機休息亦或說也會在忙裡慢慢的偷閒

正在發呆時,您走進來問著我怎會有空閒呢
我傻傻的對著您笑說:對阿
您問我:今年沒有做著一般的職務嗎
我又笑著說:沒耶,此刻的您對我說:那真的悠閒了

其實我心中在苦苦的說著但我換了另一個職務
我也老實的對您說:我發現自己的個性似乎有點不太適合
但您這樣對我說著:不需要那活躍的個性,是要有著細心的處事態度

此刻,我終於了解了為什麼之前,另一個長者對我說的
你就是你,不需要去看別人,因為在你的夜空中的長成就是不同的感覺
我慢慢了解您對我說的那種特色了,又讓我想起那一天您對我說的那段話
http://www.wretch.cc/blog/win520&article_id=8675361

不喜歡用別人的方式加在自己的生活,或許這是另一種不束縛
不喜歡畫一個圈圈在裡面生活,或許這就是另一個自己

那我終於知道不是畫一個圈束縛而是在其中展現自我特色,做自己想做的那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